2011-03-26

2011年4月春季新番

不知為什麼這次的新番介紹視頻超不給力。
介紹聲優的列表下竟寫:請上官網查看。
我汗、我黑線、我無言。
所以還是自己放圖來~.~

還是老樣子點擊動畫名就會鏈接訪問維基或百度看故事大綱等等
部分沒圖片純粹是懶+沒有愛=.=
有什麼還是不明留言問我或者“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不羅嗦請自己直接往下看。

【2011年4月春季新番】
肯普法 für die Liebe
【請54左上角那隻】=,=

【沒圖片】
X戰警【無鏈接】
『沒愛啊~沒愛~!』

【沒圖片】



日常
【某真對這動畫ms很有興趣】

【沒圖片】

【沒圖片】
爆丸3 狩獵保衛者
★★我弟推薦★★
【不過你可以54掉我弟推薦的東西】















【沒圖片】
DORORON炎君【無鏈接】
『沒愛~!』

【沒圖片】


惡魔阿薩謝爾在召喚你
【有娘娘+浪川】


世界一初戀
★★黑奇推薦★★
【放心,很清水的=//=】



【沒圖片】



遊戲王 ZEXAL
★★雪薇推薦★★


聖痕煉金士II
【我帥氣的沙夏,請54後面那兩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