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2011年新目標+希望

不知不覺踏入2011,
新一年的開始當然要有新目標啦~
話說我去年、前年、前前年的目標是“做功課”。【穎霖灌輸的= =】
不過都是失敗告終啦~
今年的我離開了中學生活,
暫時也不需要“做功課”的目標了。
人變得自由了,
想要的東西也多,
今年的目標也異常地多 = =
以下,
1.當個強勁的動漫迷XD
2.畫技有進步
3.可以完成我那寫了2年、改了N次都還……沒完成的小說= =
4.學好圍棋
5.一個規律的健康生活
【列5個就夠了XD】

附加願望XD
其實我有很多願望,
不過細想一下,
其實我又沒什麼願望。
願望對我而言,
是要得到那種伸手不可及的東西所以才要“願望”。
很多東西我們都能得到,
視乎你去不去爭取罷了。
所以,
以下、我的願望應該是自己辦不到的。
1.聲優們有好作品【這是作為一個聲優控、戀聲族標準的願望XD】
2.所有人得到幸福。
【想不到了= =】

各位,
新一年裡有什麼目標和願望?

最後,
希望離開中學生話的大家有美好的開始與前程。

祝 福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