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疯狂五天之旅

第一天(15.12.10)
和怡宁、绮恩、olivia、燕妮、壁杨去Jogoya吃lunch buffet。
在这里要谢谢燕妮的VIP会员卡,
我们才可以吃到燕窝、龙虾。
每个人平均付……【不好意思,我忘了多少钱】= =
就大约是RM50那样。
【关于Jogoya,请去看olivia的部落格】
吃饱后本打算看Narnia,
不过听说不好看,
所以我们打消了念头去逛街。
那天后,
我的脚趾很痛= =【从ts走去Jogoya再去pavilion一圈再去Fahrenheit88一圈再去金河才回到去ts】
话说,
我们在Fahrenheit那里看到amber chia在一间鞋店拍广告还是什么
艺人的肚皮真是可怕,
才刚生了孩子,
现在就好像没生过那样,
艺人的肚子比魔术师更厉害。= =

第二天(16.12.10)
和晓思、美之、雪薇、妍逸、昱璇去珮宇家做披萨和吃火锅。
我们先去佩宇家附近的Carefour买材料。
每个人平均付了RM10.90材料费【哈哈,这我记得】
后来知道SPM Trial result可以拿后,
又跑去学校拿。
A真的是太少= =
不过也没有什么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读书,
做了就不要后悔……
这可能是自我安慰吧…………
之后去她家开始做披萨。
做了披萨后又吃火锅。
Tomyam辣到我耳朵超痛。
顺带一提,
我第一次吃Tomyam火锅。
因为太辣的关系,
我都没有吃到什么,
所以又和表姐出外吃晚餐,
那是刚巧芷伶有驻唱,
所以我就到Kaki Corner吃晚餐。
我表姐的男朋友说芷伶唱歌进步了XD

第三天(17.12.10)
本来要去Mid Valley买衣服,
不过绕了整个Mid Valley都是parking full,
所以就跑到Leisure Mall吃午餐之后看戏。
我们看了大笑江湖,
很好笑下~
我觉得不公平的是,
明明男主角不是曾志伟,
为什么宣传海报是他的头最大,
那男主角被挤到后面去。
他不红也是主角啊!

第四天(18.12.10)
和某真、某真的网友去Comic Fiesta。【一语带过了整天的行程】= =
照片请去我fb的相册看。
还有买了一件灰色的衣服。
话说那天我早上只吃了一小盒早餐谷粮到晚上才吃东西,
连我自己也觉得神奇= =

第五天(19.12.10)
早上和翠玲、瑞芳去听驾驶讲座。
在那里遇到lemon、justin、天生。
下午又和某真的网友去Comic Fiesta。
其实到了这天,
我已经累得不能再累。= =
那天也是没吃到什么,
也是吃一小盒早餐谷粮到5点才吃草莓巧克力夹饼。

这5天后,
我睡了10个小时,
疯狂打游戏XD
这五天学到东西是,
1.别把行程排太密,辛苦的是自己【吃不好,睡不好】
2.要买一架相机【在cf里,被黑色大大架相机的闪光灯欺负的很惨】T^T
3.外出是浪费钱、时间、精力的活动,还是在家当阿宅好。

总结,
这五天过得太充实,
充实到我以为过了很多天~

5 条评论:

  1. 哈?!唱歌进步料都听得到?
    不过。。偶都不懂有没有进步过@@
    siapa itu 某真?
    还有。。你那个背景音乐酱熟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某真是我妹=w=
    kimi ni todoke的 background music~~~

    回复删除
  3. 不用客气^^我也很享受那些美食xp
    erm..jogoya每人平均付RM57.20。。XD

    回复删除
  4. 對對對!
    還欠你20仙==
    有機會還你XD

    回复删除
  5. 20仙??什么时候的事啊?
    不需要还啦==
    就当我请你吃两粒糖果吧~~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