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1

迟到要命的感恩帖

谢谢某真,你第一个对我说生日快乐。
谢谢芷伶、孙治、燕妮、朝文、瑞芳、表姐佳慧、颖霖、颖仪、意庭的sms生日祝福。
谢谢各位在我fb涂鸦墙上留下的生日祝福。
谢谢妈妈给我RM20。
谢谢姑妈给我RM50买了一本想要很久的漫画技能书。
谢谢表姐送的滑鼠。
谢谢朝文送的钱包。
感谢天让我活过十七岁。
感谢爸妈、姑妈姑丈养了我17年。
总而言之,谢谢各位。
感恩!感恩!

追加,
谢谢怡宁、绮恩、燕妮送的星星吊饰。【我很喜欢星星形状的哦】

再追加,
谢谢孙子的笔记本和兔子玩偶、丽琼的墨镜【我当这些是我生日礼物了哦XD】

3 条评论:

  1. 我这个不合格的朋友,忘了你的生日。
    实在要不得。

    在此献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祝你: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事事顺利

    回复删除
  2. 不客气!哈哈。。。本来就是你的生日礼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