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九型人格

九型人格这个话题以前也写过,
当然也被我删了。
不过这个真的很不错,
所以在这里分享多一次。
首先,
请完成以下测试。
时间上允许的话,
建议你做两个来提高准确度。
不能的话,
请完成36题的测验。(网络到处都有这种测试,你们也可以自行搜索)

九型人格测验(36题)

九型人格测试(144题)

测试后,
若想更了解自己的人格,
以下可查看更多详细资料。

九型人格(按我!)

若还不满足的话,
请自己搜索吧。
我也不啰嗦了,
各位自己摸索摸索吧!
允许的话,
测试后请告诉我你的人格。

说真的,
你们测试多少次,
就有多少次不同的结果
不同的心情测,
你的直觉就会带你到不同的答案。
如果你只是纯玩的心态,
就知道结果就好了。
如果你真的很有兴趣,
就去买一本书作为参考(我在书展有看到哦~还差点买回家了= =)

2 条评论: